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7/16 独老艺术纾压-陶土Fun心玩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7/16 独老艺术纾压-陶土Fun心玩
146

2020/07/16 独老艺术纾压-陶土Fun心玩











本周长者活动是由职能治疗师-铝罐老师艺职疗带领长者们进行艺术陶土活动,藉由陶土的创作和游戏,结合怀旧的元素,让独老们动手操作,同时动脑回忆和分享。特别的是,这堂陶土课不打分数,不谈美丑,也不会批评,因为每个爷奶们所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陶土作品。
.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让长辈们一起用陶土绕出一个大画框,并用小童玩和树枝等素材点缀画布。独老们合力完成的大画作,一瞬间变成一幅美丽的艺术品。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老师又将大画布摇身一变成了大型弹珠台,带大家玩儿时常玩的打弹珠游戏。活动过程中,老师不断与爷奶们对话,帮助回想过去的事物,鼓励分享自己的想法和作品,长辈们都很开心。
.
「在这里比较聪明,在家都变笨了。」参与活动的独居失依长辈陆奶奶笑著如此说。看到独居爷奶们心情喜乐,满载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也谢谢社会各界的爱心,让我们可以持续给独居长辈无微不至的照顾!

支持中华长照关怀独居老人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