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7/23 101登高观景 独老一圆年轻梦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7/23 101登高观景 独老一圆年轻梦
147

2020/07/23 101登高观景 独老一圆年轻梦










我们服务的独居长辈年纪大了,多半需要使用辅具或不便久走,至今还没去过台北101景观台;我们除了满足独老基本生活所需,也期盼能完成长者的梦想,因此这次出游决定来到全台湾最高的观景台。

.
正逢暑假期间,虽然天气炎热,排队人潮不少,却完全不减大家想出游的兴致!我们陪同长辈搭乘快速通关电梯直达89楼观景台,过程中我们担心长辈们耳鸣,不断提醒他们要张开嘴巴、多吞口水。独老们首次来到台北101观景台,俯瞰台北市容,一览无遗的视野,有人惊叹连连,有人相依无声,对独居爷奶们来说是种全新的感受呢!
.
活动中长辈们一起听导览、吃冰消暑气、晒晒太阳、彼此聊聊往事,像孩子般开心地谈笑著;王奶奶特别与我们分享道:谢谢我们带她出来走走,一个人待在家很无聊,有人陪伴她很开心
.
我们了解独老总是一个人的寂寞心境,因此有机会就陪伴独老们走出家门,看到独居爷奶们心情喜乐,满载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和快乐!

支持中华长照关怀独居老人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