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烧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烧
178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烧
















手作课程向来深得长辈的心,对他们来说,成品是纪念,也是回忆。今天带长辈们来到莺歌陶瓷博物馆,欣赏陶瓷艺术品的精美,也让长辈们用画笔彩绘素坯,作自己的杯子。

近期迷上社群软体的高奶奶,做好杯子以后就兴奋地请工作同仁帮她录制影片,并学著如何在社群软体上发文及编辑,奶奶说,自己记性不好,社群媒体不但可以帮她记录生活,也可以把她在台湾的生活,分享给大陆的朋友们,要让许久不见的朋友们知道,自己现在有协会在照顾,过得很好、很开心。上传后不到半小时,就有好几位朋友来按赞,奶奶立刻和大家分享这件事,兴奋之情溢於言表,让周围的我们也都感染了这喜悦的心情。

高奶奶是我们照顾的独老中,年纪较轻,也最有活力的长辈,因此高奶奶自觉有照顾其他长辈的责任,每次出游都主动顾前顾后,就像这天,由於黄大哥刚做完化疗,体力欠佳,除了居服全程扶著在侧之外,贴心的高奶奶也主动挽著黄大哥一路同行,担心他站不稳。协会的独老及居服们,就如同一家人般,彼此照应著、关怀著,这样的画面,成为一幅温暖而美丽的景象。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39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