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05/05 生命故事书-展望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1/05/05 生命故事书-展望
179

2021/05/05 生命故事书-展望

















来到最后一堂课,这次课程的重点,是对未来的展望。我们总是问小朋友
「以后」想做什么、想当什么样的人,却常常忽略长辈对未来的渴望,似乎,小朋友的未来值得被期待,而长者没有未来。

课程一开始,老师在黑板写下「想要去的地方」「想要完成的事」「想要做什么」,慢慢引导出长辈们对未来的期待。有的长辈说,以前年轻的时候忙东忙西的,根本没机会想自己要什么,因为课程要求,才开始思考关於自己的未来,认真想过以后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尝试过,好多地方想去没去过,只要身体还算健康,还能走能动,就希望居服能陪著自己到处走走看看。

生命故事书的价值,不但肯定长辈前半段人生的努力及付出,也启发长辈对未来的想像,不论活到多大岁数,我们都要拥有梦想的能力。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4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