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们好吗…?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们好吗…?
180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们好吗…?

















我们知道,大家都辛苦了。

在疫情还没有稳定控制前,协会所照顾的独居长辈,也大多是足不出户的。无法参加协会所举办的活动,无法到咖啡馆共餐,原本就形单影只的长辈,如今显得更孤单了。


但在协会居服员不间断地陪伴下,我们仍然维持每周四到五次的服务频率,除了带著防疫物资(酒精/口罩/体温计/养生茶饮)探视,也定时以电话等方式关怀长辈,让他们不会在疫情里感到无伴。长辈们最近一次出门,就是去打疫苗了,哪怕只是一下下,他们也都带著忐忑却愉悦的心情前往……。

好家在!

协会的居服员用爱心与耐心陪著他们,在打疫苗前玩自拍,打疫苗的时候给他们「秀秀」要他们不要怕,打完回家时时刻刻关心长辈们的状况,给予实质的支持与关爱。至今,协会所照顾的长辈里,已有部分接种完毕,接下来,协会也将持续关心长辈的健康与起居,陪伴他们,抵抗疫情与孤独。

我们,一起努力!

支持我们,一起成为疫情之下,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41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