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陪伴独老,安心到老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陪伴独老,安心到老
237

陪伴独老,安心到老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陪伴独老,安心到老

每一位独居长辈都是我们的老宝贝,我们持续到长辈家中关怀送暖,每一次的陪伴,都会做基本的血压量测,了解身体健康状况,送餐备餐,并且视长辈的需要清扫家里。

今年94岁的陆奶奶,是协会认养的独居长者之一,10月份时在协会居服员例行到家中关怀探视时,发现了陆奶奶身体不适,协会紧急将陆奶奶送往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发现陆奶奶有小中风的症状,於是协会协助陆奶奶办理住院手续并开始接受治疗,协会也为了照顾奶奶立即安排了24小时居服员在医院进行看护,幸好每天协会都会安排居服员到家里照顾奶奶,才及时察觉,否则,陆奶奶独自一人在家,错过黄金医疗时间,后果不堪设想。

 一朝认助,就是终身陪伴

协会公益项目「关怀独居失依、失智老人照顾服务计画」,为独居老人提供长照服务,如:居家照顾、送餐陪餐、访视关怀、陪伴就医、健康监测、机构照护,直至临终身后礼仪处理,只要独居老人有需要,中华长照协会就在这里!

您的小小助力,是对协会大大的支持,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共同为独居老人们撑起终老保护伞,认助独居长辈,共同守护独居失依弱势族群,减少憾事发生。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2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