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在111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宜兰课后陪伴班课程也正式展开了!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在111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宜兰课后陪伴班课程也正式展开了!
256

在111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宜兰课后陪伴班课程也正式展开了!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在111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宜兰课后陪伴班课程也正式展开了!

宜兰课后班在每周三,除了课后辅导以外,也都会有特别活动,有时会是廖老师准备的惊喜-两周一次的纸雕课程,或者是让孩子到户外活动,在课后之余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能够放松身心,并且活动筋骨、培养技艺,让孩子能有个快乐的童年。

在纸雕课程中,我们发现有些孩子的握笔刀用地不是很顺,需要更多的教导与帮忙,但其他小孩都会主动帮忙他们。这种互相协助的精神,让课后陪伴班增添了美好的氛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友谊和互助精神,让他们在团体活动中,学会互相扶持、增进与他人的关系。

在纸雕课程中,廖老师细心地指导帮助了孩子很多,特别是3月1日的课程中,在廖老师的教学下,每个孩子都为自己做了一份精美的爱心形状的纸雕,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也让协会感受到了陪伴班的价值。同时,孩子也学会了如何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融入其中,这些培养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产生很大的帮助。

关爱弱势有所依

154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