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关爱独老直到终老 为独老官奶奶庆生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关爱独老直到终老 为独老官奶奶庆生
257

关爱独老直到终老 为独老官奶奶庆生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关爱独老直到终老 为独老官奶奶庆生

3月份是独老官奶奶的生日,协会和官奶奶的相遇是在2022年。在丧偶后,没有子女的官奶奶就一个人独居在桃园的老旧公寓内,平常没有任何亲人会来探视他,因为协会的居服员在邻近服务的时候,在水果摊认识了奶奶。

我们发现店家常将卖像不好的水果送给奶奶,原来是因为奶奶经济不好的关系;此后,我们开始经常性探视奶奶,送上新鲜的水果和生活物资给奶奶,我们也发现奶奶身体也有不少的疾病,包含老年人容易患得的青光眼、白内障等;奶奶还有一点轻微的失智,所以协会在认助奶奶之后便开始安排专业的居服员提供生活照顾、安全看视、陪同就医、交通接送等服务。

我们还发现奶奶因为轻微失智的关系,有时候在半夜会无意识地在路上游走,让我们很担心奶奶的安危,所以居服员小婷有时候甚至会在奶奶家,整夜陪伴奶奶入睡。每到了年节和庆生,协会一定会陪伴独居失依长者一起度过,这次奶奶在确诊出院回到家后,第一次有人来探望他,我们买了蛋糕要帮奶奶祝寿,希望奶奶康复之后可以越来越健康,我们也会一直陪伴著他。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4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