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挥出健康 趣味高尔夫初体验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挥出健康 趣味高尔夫初体验
258

挥出健康 趣味高尔夫初体验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挥出健康 趣味高尔夫初体验

 

「这个要怎么玩?」

「哇~进球了!」

「阿!差一点点!」

中华长照协会嘉义关怀据点於3月份为据点长者举办「高尔夫挥杆趣味体验」。

高尔夫球运动对於我们据点七、八十的长辈而言是一项非常陌生的运动,因为据点长辈早年生长在物质匮乏的年代,居住在偏乡,别说是碰过高尔夫球,有些长辈连看都没看过这项运动。

第一次拿到球杆的长辈们显得非常地兴奋,虽然不太会操作球杆也不太了解游戏规则,但大家还是非常踊跃的学习这项运动。经过老师带领长辈们一起学习后,逐渐地,从刚开始像是在扫地一样的姿势,慢慢地姿势越来越标准,越来越有架势,长辈们也从中体验到极大的乐趣,热络地讨论要如何瞄准才可以把球打进洞,并且打完一球还想再多打一球。

透过高尔夫球运动不只是让长辈们增添生活乐趣,透过这项运动帮助长辈们训练到手部、腰部、腿部各个肌群,真的是一举两得。整个课程下来长辈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进球的时候长辈们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充满自信,也能让长辈的晚年生活多一点娱乐和兴趣。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们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

154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