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化身「创意机关王」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化身「创意机关王」
277

化身「创意机关王」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化身「创意机关王」

星期四的早晨,教室里总是传出阵阵的疑惑声,长辈们的脑袋都在高速运转,面对著各式各样机关积木正想办法组成一个个的创意机关,在咏文老师的引导下,长辈们对於抽象立体空间变得很有概念,上了多次课程的江奶奶甚至可以快速拼出我们都想不到的创意机关。

在课堂上咏文老师也会带机关积木上融合「摩擦力」、「万有引力」、「磁力」等简单科学原理,让长辈更能透过游戏的方式来认识这些科学原理,据点的林奶奶也说「上了咏文老师的课之后,原本对科学没什么兴趣,现在在路上看到新奇的事都会和孙子讨论。」

咏文老师当初在设计课程时,看到了许多长辈对科学的世界十分陌生,所以希望能以轻松有趣的积木,让长辈训练抽象立体空间概念和学习各种科学原理,更期待能激发长辈们无限创造力,来防止老化。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