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乐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乐
278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乐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乐


看似平常的周五,长照咖啡馆偷偷准备了一个秘密,午餐结束后,协会的工作人员突然集合在场的长辈们,在长辈们一阵不知所措时,丁主任端著生日蛋糕走进教室,要准备为6月的寿星高奶奶和余伯伯暖寿。

 

高奶奶和余伯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这份礼物,他们都十分的感动,今年的生日能在大家的祝福下一起度过。高奶奶脸上的笑容更是完整表达了她对我们协会的爱,而余伯伯则是感性的说道「很谢谢协会为他们举办了这次的生日会,这些感谢真的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膝下无子女的高奶奶和余伯伯,过去总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过节,在遇到协会后,他们的笑容明显多了很多,我们中华长照协会不只是提供在生活上物质需求,更希望长辈们能达到心灵上的健康,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帮助独居失依长辈,陪伴他们安心终老。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