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Meta爱心相伴 守护长者权益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Meta爱心相伴 守护长者权益
281

Meta爱心相伴 守护长者权益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Meta爱心相伴 守护长者权益

六月份,热心的Meta志工们又来到I Care长照咖啡馆担任一日志工了。这次活动Meta志工们希望可以透过自己了解的专业知能帮助独居长辈们,他们准备了「防诈骗数位知识」宣导活动,以有趣、好玩、简单的方式,教现场长辈识诈、防诈。

一开始Meta志工们就为长辈们介绍现在新型态的诈骗手法,并教导长辈要如何去查证事情的真伪,也推荐了MyGoPen网站教导长辈们具备防诈骗意识,不然一个人在家真的很容易上当被骗,宣导结束后的有奖徵答,每位长辈都很积极地参与抢答,就怕自己拿不到小奖物。

当天的据点课程「乐龄仙人掌盆栽DIY」,老师准备了仙人掌植栽,正当在场的长辈和志工们要大显身手时,却碰上了一个困难,因为长辈们力气较小,不容易完成钻洞的工作,纷纷找了Meta志工来帮忙,也因为这次的接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的步骤,也在互相的帮忙下完成,其中有一组的作品,长辈和志工们把植栽小熊装饰的让在场的大家直呼太有创意了。

最后长辈都拿到自己精心制作的仙人掌植栽,也开心的向Meta的志工道谢,谢谢他们能够一起上课、分享反诈骗的知识给他们。中华长照协会也很感谢Meta志工们的到来,和我们一起陪伴长辈们找回生活的乐趣。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