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翻转儿时谜团 「魔方转运赞」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翻转儿时谜团 「魔方转运赞」
282

翻转儿时谜团 「魔方转运赞」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翻转儿时谜团 「魔方转运赞」

六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据点课堂我们结合了益智童玩「魔术方块」,要来让长辈们斗智斗勇。

课堂的一开始,老师都会先带大家用简单的养生功法,从头到脚伸展,帮助长辈们建立健康的运动习惯,增强体力,改善身体机能。

课程的第一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魔术方块的基本结构和操作方法,魔术方块是一个由26个小立方体组成的立体拼图,通过旋转来移动这些小立方体,使整个方块的每一面都是同一种颜色。起初,长辈们都对魔术方块的玩法感到有些困惑,不知道该从何下手转动这个看似复杂的玩具,就连一向手巧的曾伯伯也说道:「这种玩具我从年轻的时候就不太会玩了,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别人很快就转完了,真的很佩服他们。」

接下来的几堂课里,长辈们都跟紧了老师的步伐,花了很多时间和努力去了解和破解魔术方块,在课堂中也会和其他的学员一起讨论和解决问题,每当有长辈成功完成六面魔术方块,大家都会非常地兴奋,明芬老师也说:「只要有足够的努力和毅力,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

我们希望透过「魔方转运赞」课程提高长辈们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也希望透过课程能帮助长辈以正向的想法来学习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中华长照协会未来也将会持续为独居长辈们带来更多疗愈身心、促进健康的活动,让长辈享受幸福的晚年。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3457